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代格福什 VS AIK索尔纳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作客克「迪」



軍情

迪加科斯在歇暑假間有多名球員流失,球隊必須改組重新上路,但會方未見透露過任何增兵消息。

AIK蘇納則由西甲艾拉維斯引入了前鋒約翰古達迪,今仗可初試啼聲。另外施巴斯坦拿臣與艾歷奧馬則要停賽。

迪加科斯
停賽:
上陣成疑:朗奴穆基比(不詳)、奧斯卡禾連(不詳)、積及安達臣(不詳)、約瑟夫基奧(大腿)
受傷/缺陣:/

AIK蘇納
停賽:施巴斯坦拿臣、艾歷奧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迪加科斯正深陷護級漩渦中,開咧以來10戰僅得6分。五月份他們曾攻下另外兩支升班馬辛斯華爾與希爾星堡,但旋即又不敵華堡與馬模。瑞超中只有一隊辛斯華爾失球比他們多,計入波迪加科斯也要排尾二!從數據看他們的護級前景相當不利,計聯賽主場成績也只有5戰得3分,而得失球差達3比12。

AIK蘇納在近8場聯賽未逢敗績,歇暑後更有前鋒約翰古達迪自西甲的艾拉維斯來投。這位前國腳級人馬經驗豐富之餘,又踢過較高水平聯賽,今年亦只有30歲,相信對球隊實力大有幫助。客績數據AIK蘇納在近3場客戰共收穫7分。

迪加科斯限於整體質素,今季聯賽一直在苦戰中。而AIK蘇納在聯賽休季前表現愈戰愈勇,甚至再加強了陣容,今場有力輕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雙方兩次交手均開出主勝戰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IK索尔纳(122) 代格福什(33) 赛前报料(30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