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米亚尔比 VS 北雪平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贊比主場贏面「諾」觀


軍情

米贊比此仗有中場羅森格倫要停賽。

諾高平剛把中場艾度拉薩賣給比利時的安德列治,為球隊帶來300萬歐元進賬,現正在物色替代人選。

米贊比
停賽:羅森格倫
上陣成疑: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域陀古斯達夫臣(鎖骨骨折)、積及貝治斯特朗(腦震盪)
受傷/缺陣:/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卡辛尼(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今場是聯賽榜第8位對第9位的中游之爭。米贊比上半季的演出絕對是超額完成任務,10週賽事後已共積15分。新領隊白蘭史唐在限米煮限飯的條件下,以蔗渣價錢踢出燒鵝味道!他們在主場是一支很難打敗的球隊,聯賽主場暫獲3勝2和,全賴堅固的防線建立出來,5次主場戰只失過3球。

相反諾高平則是成績不似預期,以一支目標是爭取歐戰席位的球隊來說,排名第9肯定不算合格。歇暑期間他們更把中場主將艾度拉薩賣了給安德列治,留下一個巨大的空缺而未有替補人選。而開季聯賽5次客戰,他們也只拿過6分而已。

米贊比主場信心十足,而諾高平則剛失去主將,加上客戰往績麻麻,看來此戰大利主勝,穩陣之選,可考慮米贊比受讓。

對賽

自米贊比兩年前重返頂級聯賽後,4次與諾高平對陣共取得1勝2和1負紀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北雪平(152) 米亚尔比(71) 赛前报料(30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