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意大利女足 VS 冰岛女足

时间:2022-07-14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姬莉史密芙:意大利強勢反彈破「冰」

今仗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重要的比賽,但對意大利意義更加重大,因為她們首輪分組賽被法國大炒,而冰島面對比利時卻成功取得1分而回,所以壓力將會落在意大利的身上。

根據經驗,當你經歷了一場大敗後,你要盡可能在比賽當中找出任何正面及可取的地方。意大利雖然於半場完結時大幅落後0比5,但下半場她們不但攻入對方1球,更加成功保持清白之身,防守表現也相當緊密,取得巨大的進步。

冰島將感到慶幸首輪分組賽沒有輸波而回,要不是她們失了一個較為嚴苛的十二碼,賽果應該會更加理想。但我認為她們整體上防守表現得相當好,一對一的對碰上表現硬朗,令前線進攻充滿信心。

意大利的後防被法國多次撕破後究竟還會出現多少空位呢?如果冰島能夠成功作出突破的話,入球有機會陸續有來。史雲迪絲莊絲多迪將會是這方面的關鍵人物,事關她首輪分組賽為冰島提供主要的進攻威脅,另外她的手榴彈界外球傳送同樣是十分危險的武器。

意大利方面,久經沙場的中堅隊長莎拉嘉瑪將會擔當重要的角色,需要確保後防交出具組織及紀律性表現。意大利首要任務是先穩固後防,然後寄望姬絲天雅娜姬萊妮及芭芭拉邦娜絲雅等球員於前線攻堅,爭取入球。

意大利今仗非勝不可, 令D組會展開激烈的次名出線資格爭奪戰,預計她們今仗將可成功反彈,擊敗冰島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女足(7) 赛前报料(3302) 冰岛女足(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