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英格兰女足 VS 北爱尔兰女足

时间:2022-07-15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姬莉史密芙:三獅兵團可輕取北愛

英格蘭上輪分組賽以8比0大破挪威,表現非常出色。她們展現出目標為本的精神,絕對沒有放軟手腳,不斷繼續爭取入球,加上她們再一次取得零封成績,結果成就了今次完滿的演出。我曾經預計這場比賽戰況會比較均勢,但三獅兵團門前把握力十分高,徹底撕破挪威的防線。

我也曾經提到芭芙美迪於右路無人能阻,而羅倫夏普則會在左路「發爛」,但她們全隊上下都充滿力量及決心,球員質素亦都相當高,最終錄得女子歐國盃決賽周歷來最大比數的勝仗。

由於英格蘭經已成功取得晉級8強資格,預期莎蓮娜韋雯將會作出一定的輪換。我並不感到意外告爾姬莉及阿莉絲雅羅素今仗正選上陣,不過相信領隊將希望球隊可以保持連勝走勢,取得更多入球及再一次交出零封成績。

北愛爾蘭面對奧地利時表現拚搏,只是於比賽末段再失一球的情況下以0比2落敗而回。她們如今將會為面子而戰,今仗將會面對死敵英格蘭,我肯定她們將會搏盡,不會輕易被擊破。

因為雙方實力有很大的差距,北愛爾蘭真正唯一的選擇是頂住對方的強攻,再找機會以反擊攻勢爭取入球,而姬絲迪麥堅妮絲及羅倫葦迪將會追跑任何「過頭波」的反擊傳球。

然而,我認為英格蘭今仗將可十分輕鬆地獲勝,她們後防將會繼續保持緊密,讓中前場的球員攻堅及製造破壞,預計我國三獅兵團今仗將可大勝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格兰女足(12) 赛前报料(3307) 北爱尔兰女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