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7-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水晶宮

軍情

利物浦上仗鬥曼聯大敗,但全場派出32名球員輪流上陣約30分鐘,試陣味道甚濃,今場眾主力球員料會有更多上陣時間;其中上仗下半場後段才出場的穆罕默德沙拿、達雲紐尼斯兩大鋒將,今場有機會擔正攻堅,而後防主力阿歷山大阿諾特、安德魯羅拔臣及華基爾雲迪積克,同樣有望升任正選。

水晶宮疑因部分主力拒「打針」關係,只有10位一隊成員出戰新加坡及澳洲之旅;包括星級球員韋費特沙夏、新星伊比爾治伊斯及防守主力馬克古希等要缺陣,留在倫敦訓練基地繼續操練。今場前線仍有桑馬迪達、奧辛尼艾度亞迪及佐敦阿休壓陣;守將尼達利基尼及祖爾禾特、門將古亞達可鎮住後防。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雲藍斯(後衛)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費特沙夏(前鋒)、賓迪基(前鋒)、馬克古希(後衛)、伊比爾治伊斯(後衛)

近況

兩支英超球隊在新加坡碰頭。利物浦上仗在備戰欠佳及排陣較弱下,吞曼聯4蛋;今戰轉場再鬥另一英超球隊水晶宮,預料眾主力狀態會稍為提升,加上陣容較強下,只要鼓起戰意,有力主攻贏波一吐大敗烏氣。水晶宮今次出征陣容不整,尤其中場線實力大削,恐組織力較弱;加上未必能即時適應炎熱的亞洲天氣,今場凶多吉少,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利物浦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554) 水晶宫(979) 赛前报料(3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