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秋田藍閃電 VS 山形山神

时间:2022-07-17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秋田藍閃電醒「神」繼續搶分

軍情

秋田藍閃電續有3名球員正在養傷。

山形山神除續有岡崎建哉及藤本佳希2名長期傷兵倦勤,德拉托雷及横山壘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今仗另有野田裕喜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另一方面,會方近日從清水心跳借入前鋒施雲奴迪沙路直至季尾。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增田繁人(骨關節炎)、沖野將基(跟腱手術)、飯尾龍太朗(膝部)

山形山神
停賽:野田裕喜(1場)
上陣成疑:德拉托雷(不詳)、横山壘(不詳)
受傷/缺陣:岡崎建哉(膝部手術)、藤本佳希(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秋田藍閃電剛戰作客1比3敗走甲府風林,只能憑武颯尾段的入球破蛋,已連續10仗聯賽未嘗勝果,只錄得5和5負,現時領先降班區僅有5分,近況可說是開季至今最差。他們一直賴以搶分的穩健防線近期失效,近10仗聯賽共失17球,只入8球。

山形山神上仗主場0比1不敵熊本羅亞素,近7仗只得3和4負,已逐漸被前6拋離。事實上,從另一方面看,他們目前只比榜尾2位多10分,自5月尾終結的9戰不敗後,最近9仗聯賽只多取1勝,期間僅得1仗可保清白之身,而該仗對手正是包尾的FC琉球,儘管會方正打算從轉會窗買入前鋒加強攻力,可是鞏固防線可能才是他們最逼切的任務。

2支高不成低不就的球隊相遇,今仗恐怕無心戀戰,尤其山形山神已連續3仗作客開出和局,今仗很大機會再和1仗,秋田藍閃電主場受讓亦是明智選擇。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山形山神取得主勝及客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再次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山形山神(315) 秋田藍閃電(43) 赛前报料(3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