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英格兰女足 VS 瑞典女足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姬莉史密芙:三獅險勝瑞典入決賽

英格蘭及瑞典這兩支劍指女子歐國盃冠軍寶座的球隊於8強階段,在經幾辛苦的情況下終於成功晉級。這場令人引頸以待的4強賽事,大戰一觸即發!

英格蘭面對西班牙時大部份時間都未能取得控球權,所以她們保持集中及緊密,表現十分出色。這場勝仗證明她們的心理準備十足,深信並執行自己的部署,知道將會取得入球,當她們真的做到,她們絕對有信心衝擊錦標殊榮。

對比利時的8強賽前,瑞典被視為晉級大熱的一隊,但我認為她們的防守時表現認真麻麻。進攻方面,她們亦未能製造空位,球員在沒有皮球時甚少走位,特別是前鋒露爾科的表現更加令人失望,如果她們想為英格蘭的後防製造麻煩的話,她需要交出更好的表現才可。

三獅兵團每一場比賽都派出相同的正選11人,雖然阿莉絲雅羅素曾經後備入替並立即發揮作用,取得入球及在體能上取得優勢,但我不會改變正選勝利11人的陣容。正中鋒愛倫韋迪於前線帶領球隊作出相當好的前場壓迫,今仗將會成為關鍵。

預期瑞典將會相當體力化,所以英格蘭定要想辦法作出抗衡。防守中場姬拉禾殊的表現好與壞十分重要,究竟她能否阻截對方的組織呢?事關瑞典將會從後場開始組織攻勢,然後將皮球送到走位靈活的前鋒布歷克史甸妮奧絲的腳下,她今仗將會是一大威脅。

英格蘭將會希望籮倫夏普及比芙美迪一對邊路球員參與更多,利用她們的一對一技術取得優勢,並向愛倫韋迪作出傳中球。

今場比賽戰況將會十分緊湊,由於英格蘭將會得到主隊球迷的大力支持,所以預計三獅兵團將可險勝瑞典殺入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女足(31) 英格兰女足(17) 赛前报料(35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