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德国女足 VS 法国女足

时间:2022-07-28 0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姬莉史密芙:德國有辦「法」入決賽

雙方今屆整個賽事都表現出色,但德國8強擊敗奧地利一仗令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事關她們每一個位置都相當有組織性,門前把握力非常高。

莉娜奧巴多芙、莎拉達比絲及蓮娜瑪姬爾控制了中場,而德國目前為上還未失過一球,防守固若金湯。

絲雲積侯夫及卡拉娜貝爾兩位翼鋒球員表現突出,今仗將會擔當重要角色,前線的阿歷珊迪娜樸比每一場比賽都有入球進帳,球隊的實力非常完整。

法國8強面對荷蘭值得贏波而回,但她們於比賽過程中錯失了多個入球機會,今仗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我認為莎瑪芭查後備入替後改寫了戰局,她於內外的攻擊組合演出優異,相信她今仗正選上陣的話將可為德國的防線帶來麻煩。

預期法國將會很快「入局」,希望以戴安妮的高速及直接踢法於右路構成威脅。另一邊廂,德國將會放慢比賽節奏,並於中場作出體力化的比拚,然後將皮球送到兩翼的絲雲積侯夫及卡拉娜貝爾。

我認為德國前鋒阿歷珊迪娜樸比跟法國中堅雲迪莉娜迪的大鬥法將會是今仗的主要戰役,因為兩位球員狀態大勇,經驗亦都相當豐富,定會為再一次作出對碰而感到津津樂道。而這場大鬥法哪一位表現較佳,將有可能成功帶領球隊獲勝。

由於兩軍實力強勁,今場比賽戰果難以預測,但我始終較為睇好德國可險勝法國,成功殺入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国女足(25) 法国女足(23) 赛前报料(3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