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 藍月亮頭威頭勢捧走社區盾

我曾經兩次出戰社區盾,所以知道這個比賽相當重要,因為它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實力在新賽季前究竟如何。縱使你曾經進行了多場季前熱身賽,但直至進行具競爭性的比賽,才會真正知道自己的狀態,究竟提升到哪一個地步!

毫無疑問,取得錦標殊榮絕對是一個在球季開始前,增加球隊信心的絕佳方法。

利物浦及曼城這5年來鬥得難分難解,令球迷大飽眼福。兩軍實力非常接近,所以我認為勝方將可獲得心理方面的優勢。

我相當期待看到一眾新加盟的球員融入球隊的程度,艾寧夏蘭特及達雲紐尼斯將會成為今仗的焦點。

壓力將會落在這兩位球員身上,事關哥迪奧拿之前一直沿用偽中鋒的陣式踢法,所以艾寧夏蘭特需要證明自己是可以解決曼城前線的問題。另一邊廂,達雲紐尼斯於對RB萊比錫的友賽中上演「大四喜」個人攻入4球,定必希望可以向各大家證明他能夠取代利物浦傳奇前鋒沙迪奧文尼的位置。

另外,我也十分期待看到加雲菲臘斯的表現,事關如果他能夠改善其技術的話,他將會成為曼城陣中重要的球員。而路爾斯戴亞斯上季甫加盟利物浦便迅速地作出適應,是今仗另一位值得留意的球員。

一如以往,奇雲迪布尼及貝拿度施華將會是曼城的核心人物,而穆罕默德沙拿將會是利物浦的關鍵先生,但相信如果迪亞高祖達上陣的話將可為曼城的防線帶來麻煩。

今場比賽戰情將會緊張刺激,為新球季揭開序幕,我認為藍月亮最終可獲勝,先聲奪人捧走社區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579) 曼城(4199) 赛前报料(35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