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水晶宫 VS 阿森纳

时间:2022-08-03 0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宮 對 阿仙奴

軍情

水晶宮新近從拜仁慕尼黑簽入的年輕中堅基斯李察士,此子之前借予另一德甲球會賀芬咸,實戰經驗足夠;不過球隊今戰仍會重用上季打起的另一中堅馬克古希及佐基姆安達臣鎮住後防。星級前鋒韋費特沙夏、新星伊比爾治伊斯等9名球員,因防疫條例,早前未能隨隊遠征;但上提二人早前在球會賽鬥昆士柏流浪包辦3個入球,盡顯卡士。

阿仙奴早前在美國之旅表現大獲好評,新加盟的箭頭加比爾捷西斯,今戰相信會跟加比爾馬天尼利及布卡約沙卡,合組三叉戟;中場隊長奧迪加特則作後上支援,而格列沙加及湯馬士柏迪則合組雙防中。今夏另一驚喜是終於正式回歸的威廉沙列巴夥拍加比爾馬加希斯,扼守中路表現可靠;另一中堅賓韋特今場要客串右閘,而新兵左閘辛真高亦可即起作用。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奧韋拉(中場)、富安健洋(後衛)、基蘭泰亞尼(後衛)、伊美路維(中場)

近況

水晶宮今夏備戰不算完整,不少主力包括星級前鋒韋費特沙夏,未有隨軍遠征,默契肯定受到影響;領隊韋拉亦曾公開表示無奈,今場必以突擊及個人技術跟對手周旋。阿仙奴今夏備戰完整及積極,前線增添級數極高的前鋒後,入球能力大增,防線亦有當打中堅回流;該隊上季聯賽首戰曾敗走賓福特,記憶猶新,眾將今季在這場英超揭幕戰必打醒十二分精神,可以簡單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水晶宮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森纳(4412) 水晶宫(992) 赛前报料(36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