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天主教大學 VS 柏利斯天奴

时间:2022-08-03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主教大學「柏」枱反底

軍情

天主教大學陣內有不少傷兵,包括祖安利華、蒙達斯及艾真度古華斯。

柏利斯天奴可以完整陣容出戰。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利華(肌肉)、蒙達斯(腳)、利保列度(肌肉)、艾真度古華斯(十字韌帶)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天主教大學的聯賽兩連勝走勢斷纜,上場作客古里高聯在半場領先2比0下,最後竟反勝為敗輸2比3。球隊進攻依然強勁,聯賽攻入23球,而射手費蘭度森柏利貢獻了當中的12球,為聯賽射手榜首位,不過,他們防線卻不濟,聯賽已失27球。天主教大學的聯賽主場成績為6勝1和2負,於地頭有力搶分。

柏利斯天奴近期表現大勇,上仗於主場以5比1大勝哥甘保後,錄得3連勝,亦是近5場聯賽的第4勝。贏波後,他們以29分攀升至第6位,球隊的攻守統計不俗,攻入22球而失19球,不過,要留意是他們作客經常失分,今季聯賽作客只贏過1次,另得6和2負。

天主教大學班底強勁,有射手費蘭度森柏利坐鎮及主場之利,足以令人投信心一票。

對賽

柏利斯天奴近期慢慢扭轉了對賽天主教大學處下風的局面,今季主場曾以3比2擊敗對手,上季主場更大勝3比0。天主教大學上季主場對賽贏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利斯天奴(131) 天主教大學(126) 赛前报料(36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