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奥斯汀 VS 纽约红牛

时间:2022-08-03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奧斯汀主場拆「紐」

軍情

FC奧斯汀的希達占美尼斯、基爾文及華倫西亞占美尼斯有傷未能候命。

紐約紅牛將守將賓丹特賣給法乙的奎維利魯昂。

FC奧斯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爾文、華倫西亞占美尼斯(皆膝傷)、希達占美尼斯(鼠蹊)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文素(腳筋)、馬古斯(肩)
受傷/缺陣:韋基卡莫拿(腳)

重心推介︰主勝

FC奧斯汀上週聯賽在德州打吡戰作客僅1比1賽和FC達拉斯。FC奧斯汀完半場前先失守,法根迪斯79分鐘攻入扳平球搶回1分。FC奧斯汀近7場聯賽錄得5勝2和。

紐約紅牛上場聯賽在打吡戰主場0比1不敵紐約城,他們全場處於劣勢,射門次數不及對手,因此輸波也不令人意外。紐約城69分鐘攻入獲勝的1球,而紐約紅牛全場控球率只有35%,以及僅4次命中目標。球隊近3場聯賽錄得1勝1和1負。

紐約紅牛作客共奪20分高踞作客榜次位,但由於FC奧斯汀亦以41分位居總聯賽次位,後者今仗在主場好大機會一舉勝出。

對賽

今仗是雙方聯賽首度碰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279) 赛前报料(3644) FC奥斯汀(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