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亚特兰大聯

时间:2022-08-03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反彈「特」圍

軍情

洛杉磯銀河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沙達拿。

阿特蘭大聯今仗傷兵滿營。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迪加度、查維亞靴南迪斯(俱健康及安全規定)
受傷/缺陣:沙達拿(膝)、維拉法拿(足踝)

阿特蘭大聯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阿朗素、布魯克斯連儂(俱膝傷)、希特文、安德魯古特文(俱四頭肌傷)、朗奴靴南迪斯(腿)、巴特古辛、米斯羅賓遜、卡斯坦希拿(皆跟腱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洛杉磯銀河近況回落,上仗作客吞科羅拉多急流兩蛋,聯賽連敗第3場。剛仗洛杉磯銀河在20及75分鐘先後失掉2球,全場18次攻門亦只2次命中門框。洛杉磯銀河近8場聯賽錄得2勝1和5負,近3仗共失8球之多。

阿特蘭大聯上週聯賽主場1比1與奧蘭多城言和,全場射門次數以18比3領先,但開賽10分鐘唯一讓奧蘭多城射中門框的埋門便轉化為入球,阿特蘭大聯戰至70分鐘才憑祖安山齊士建功追成平手。阿特蘭大聯和波後,近2場聯賽1勝1和不敗,惟過去6場聯賽只得1勝,另得2和3負。

洛杉磯銀河若繼續輸下去的話,將喪失季後賽資格,預料今仗他們會知恥近乎勇,在擁躉面前擊敗今季客戰只奪1勝的阿特蘭大聯。

對賽

兩隊2019年聯賽交手,阿特蘭大聯主場贏3比0。雙方歷來3次聯賽碰頭, 阿特蘭大聯全勝出,攻入9球及零失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银河(237) 赛前报料(3646) 亚特兰大聯(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