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茅夫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08-03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茅夫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

今屆重返英超的般尼茅夫,在今夏轉會市場極為平靜,較為重要只是免費簽入布力般中場祖路夫維、韋斯咸中場賴恩費特歷斯;上屆表現可人的中場隊長謝法臣拿馬、賴恩基士堤、射手蘇蘭基及守將阿當史密夫及麥菲咸,以及一號門將麥克查華斯仍是骨幹成員。領隊柏加早前指球會在今夏比賽表現欠佳,要馬上改進。

阿士東維拉領隊謝拉特今夏動作多多,中場好手菲臘比古天奴正式買斷外,最重磅收購是從西維爾羅致中堅迪亞高卡路士及從羅馬簽下門將羅賓奧臣,三人今場全有機會正選披甲。另一國腳中堅泰朗明斯,季前失去隊長臂章,由中場約翰麥甘尼頂上,領隊希望泰朗明斯更能專注場內比賽。前線仍由丹尼艾格斯及奧尼屈堅斯攻堅。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回升的般尼茅夫,今夏在轉會市場相當保守,領隊柏加似暫以不變應萬變;球隊早前在球會賽連負布拉加及布里斯托城,表現不濟,今場縱有主場之利,應只宜觀望。阿士東維拉今夏換血兼備戰積極,早前曾在球會賽逼和曼聯;始終該隊前線球員經驗足、把握力強,今戰有力打破近年對賽全敗宿命,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般尼茅夫全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855) 赛前报料(3775) 伯恩利茅夫(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