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特蒙德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2-08-07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利華古遜

多蒙特實力足有「利」可圖

軍情

多蒙特上季德甲仍無法挑戰拜仁慕尼黑霸主地位,今夏失去艾寧夏蘭特,本從阿積士引入施巴斯坦賀拿頂替,怎料此子診斷患睪丸癌,將要接受長時間治療。不過,另一前線新兵艾迪耶美表現不錯,在德盃與前線拍檔當耶爾馬倫及中場祖迪比寧咸皆取得入球。從拜仁慕尼黑免費簽下的中堅歷卡斯蘇尼,同場德盃弄傷大腿,要休戰1至2週。

利華古遜重奪歐聯席位,但今夏增兵遲緩,至今只從布拉格斯巴達引入前鋒夏路錫克;離隊球員則有前鋒艾拿利奧及中場巴姆加特寧加。科利安華迪斯未傷癒,要由阿斯蒙與穆沙迪亞比,後上支援柏德列舒希克攻堅。

多蒙特
受傷:歷卡斯蘇尼(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
停賽:/

利華古遜
受傷:科利安華迪斯(中場)
停賽:/

近況

多蒙特雖然放走了艾寧夏蘭特及韋素,但補入一些新球員補充後,在德甲仍然是實力分子;剛在德盃也輕取1860慕尼黑過關。利華古遜整體實力不錯,但今夏沒有簽入太多新兵以提升實力,缺乏新鮮感;剛在德盃更爆冷出局,今戰寧撐多蒙特主場踢高半班,首戰聯賽旗開得勝。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多蒙特2勝1負;利華古遜上次勝5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865) 勒沃库森(861) 赛前报料(38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