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帕尔梅拉斯 VS 戈亚斯

时间:2022-08-07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主W保榜首

軍情

彭美拉斯有2名傷兵,今仗更共3人停賽,包括右後衛馬哥斯洛查、中堅梅里路沙基拉及左後衛比基拉斯。

戈亞斯右後衛馬根奴「服刑」,但今週有3將回歸。

彭美拉斯
停賽:馬哥斯洛查、梅里路沙基拉、比基拉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臣(膝)、朗尼(大腿)

戈亞斯
停賽:馬根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普迪(大腿)、達施華(膝)、路爾斯菲臘比(膝)、薛迪馬(跟腱)、雷拿度(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彭美拉斯上週聯賽作客拿下重要勝利,最終2比1客破施亞拉,聯賽4連勝之餘,同時將聯賽不敗走勢增至5場。

彭美拉斯賽後高踞榜首,輕鬆以4分領先次席球隊。與此同時,彭美拉斯近5場聯賽3度保持清白身,至今14個失球乃全聯最強防守力。

戈亞斯上週同樣獲勝,主場1比0小勝哥列迪巴,從而遠離降班區,但仍身處聯賽榜下半部。戈亞斯近3場聯賽失6球,相信彭美拉斯可望破門繼而拿下主勝。

對賽

彭美拉斯近5次對賽僅1次不敵戈亞斯,另得2勝2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334) 戈亚斯(68) 赛前报料(39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