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森纳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8-13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 對 李斯特城

阿仙奴鋒銳連捷厚望

軍情

阿仙奴上仗憑一次有組織的死球戰術,由加比爾馬天尼利先開紀錄;加上在右路極具威脅的布卡約沙卡在下半場傳中球,省中對手後衛入網,揚威水晶宮,預料二人仍會跟加比爾捷西斯組三叉戟攻堅。右閘富安健洋傷癒並已在U23比賽上陣催谷狀態,但預料賓韋特仍會在今場客串右閘;反而上次已後備出場的原正選左閘基蘭泰亞尼,有機會取代辛真高擔正。

李斯特城仍未在轉會市場增添重要新兵,反而原一號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已離隊投法甲尼斯;但上仗把守大門的丹尼獲特下半場連失兩球,球隊亦遭逼和,領隊羅渣士指球隊踢了60分鐘好波,但失望未能全取3分。球隊變招能力不多,占美華迪仍會擔任正箭頭,達卡隨時候命;值得安慰是下半場開波不久射入世界波的中場杜斯貝利賀爾,漸有大將風範。

阿仙奴
受傷:法比奧韋拉(中場)、伊美路維(中場)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賴恩貝特蘭(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停賽:/

近況

阿仙奴上仗前快後慢,狀態未十足下,仍能以2比0打敗主場硬淨的水晶宮,表現恰如其分,延續今夏在球會賽勇態,入波有保證;今戰返主場招呼戰力下滑的李斯特城,對賽又佔優,有力開季連捷。李斯特城上仗大好形勢,仍被賓福特逼和2比2,反映球隊守將不集中及有不穩的危機,今場作客面對鋒銳的阿仙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阿仙奴全勝;阿仙奴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72) 阿森纳(4442) 赛前报料(40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