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希爾星堡 VS 天狼星

时间:2022-08-14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雙「星」對撼睇好客勝

軍情

希爾星堡的前鋒兼前隊長雲丹賀克較早前向球會表示因感覺再無推動力,表態要求離隊,上仗對赫根時已不再列陣,或已再無上陣機會。

天狼星中場占美洛治因傷已缺陣兩場,但今仗有機會復出。

希爾星堡
停賽:/
上陣成疑:雲丹賀克(轉會)
受傷/缺陣:艾密查迪特、布蘭杜爾軒歷臣、丹尼斯奧臣(皆膝傷)、蘭格倫(不詳)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占美洛治(不詳)
受傷/缺陣:恩華迪克、梅碧克(膝傷)、奧古斯特艾連(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希爾星堡上週剛以0比5栽在赫根腳下,結束了兩仗不敗走勢。他們目前仍處於降班區內,僅憑較佳得失球差壓倒包尾球隊站在尾二位置。更大問題是該隊近4仗聯賽只入過1球,而且射手雲丹賀克正跳草裙舞罷踢爭取離隊。

天狼星上仗由二連敗回勇,主場力克馬模,而且是一度落後之下反勝2比1。他們的近期客績麻麻,近5仗只得1勝,但計今季聯賽則共取得2勝3和4負的不錯數據。

希爾星堡近況欠佳,表現起伏不定,而且有主力球員缺陣。相對上天狼星顯得四平八穩,可予稍稍看好。

對賽

連同今季首循環勝對手1比0,天狼星在聯賽鬥希爾星堡已累計取得四連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天狼星(268) 希爾星堡(82) 赛前报料(4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