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维罗纳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8-15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羅納 對 拿玻里

拿玻里作客照攻博「大」

軍情

維羅納原主帥杜陀轉投馬賽,今季改由前烏甸尼斯教練施奧菲主政,但球隊剛戰意盃大敗出局,將帥都需時間適應。射手拿沙格拿剛戰先開紀錄,今場仍會與由威尼斯加盟的湯馬士亨利合作攻堅;不過後衛施捷連尼及新兵麥拿尼剛戰傷出,今場一同缺陣。

拿玻里今夏人腳變動多,効力多年的中堅高列巴尼轉投車路士、另一後衛高林也離隊;另外上季失寵的射手梅頓斯改投土超,今季由費倫巴治羅致金敏在、由白禮頓簽入里奧奧迪加特及由基達菲引入馬迪亞斯奧利華拉,補充防線,並由富咸簽入中場安古沙,效果難料。

維羅納
受傷:施捷連尼(後衛)、麥拿尼(後衛)
停賽:/

拿玻里
受傷:保列坦奴(中場)
停賽:/

近況

維羅納上季位列中游,戰績並不失禮,但新帥正式領軍首仗即在意盃大敗,對士氣及信心都受打擊;今場硬撼傳統勁旅拿玻里,受到考驗。拿玻里上季衝冠失敗,但今季防線變動頗大,新兵亦以引入防守球員為主;但中前場實力保持,季前球會賽表現尚可,今場作客照攻,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拿玻里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06) 维罗纳(566) 赛前报料(4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