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22-08-19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兩軍防線漏水博「大」

軍情

李斯特城終避免成為五大聯賽唯一一支未有在今夏簽入球員的球會;前卡迪夫城門將史密泰斯免費加盟,成為該會第三號門將,不過球會主力仍不停備受挖角,中堅韋斯利科芬拿獲車路士青睞,雙方正在討價還價。擔正的門將丹尼禾特表現不穩,開季兩仗共失6球;王牌前鋒占美華迪則未開齋,唯一安慰是攻中占士麥迪臣上仗攻入一球,表現是中前場最搶鏡。

修咸頓上仗憑下半場變陣成功,逼和列斯聯;查阿當斯仍會擔任正箭頭,但後上支援的攻擊好手,有望換上同場入波的新兵阿里保及交出助攻的沙古馬拉,而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及史超活岩士唐退居後備。

李斯特城
受傷:賴恩貝特蘭(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停賽:/

修咸頓
受傷:利華文圖(中場)、禾確特(前鋒)、尼敦泰拿(前鋒)
停賽:/

近況

李斯特城開局不妙,球隊在沒有重要新兵加盟後,士氣及防線問題最大;上仗2比4敗走阿仙奴,開季2戰不勝共失6球,今戰返主場遇同級對手,必然以攻為守,求破悶局。修咸頓同樣入得失得,首戰大敗熱刺後,上仗2比2逼和列斯聯,今場形勢上料會是下風一隊,但憑突擊仍有望跟對手周旋,可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李斯特城3勝2和;李斯特城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76) 南安普敦(235) 赛前报料(4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