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水晶宫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08-19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宮 對 阿士東維拉

兩軍擅打反擊博「細」

軍情

水晶宮上仗以穩守突擊鬥利物浦,先由星級箭頭韋費特沙夏先開紀錄;下半場對手雖然少踢1人仍扳平,但如非韋費特沙夏尾段射門中柱,可能已揚威晏菲路。這位把握力極強的前鋒,今場會再跟佐敦阿休及奧辛尼艾度亞迪合組三叉戟,力爭該隊今屆聯賽首捷。中場新星米高奧利斯上仗傷癒後備上陣數分鐘,今場有望多增出場時間。


阿士東維拉新兵中堅迪亞高卡路士上仗傷出,賽後驗出跟腱斷裂,或要提早收咧,對球隊打擊甚大;哥林張伯斯有望頂上,跟已失去隊長臂章的泰朗明斯扼守中路。今屆買斷的中場好手菲臘古天奴上仗亦傷出,今場應被頂上後建功的另一攻擊中場貝安迪亞取代正選位置。奧尼屈堅斯跟上仗先開紀錄的丹尼艾格斯,有望繼續合演雙箭頭。

水晶宮
受傷:畢蘭特(門將)、湯堅斯(後衛)
停賽:/

阿士東維拉
受傷:迪亞高卡路士(後衛)、菲臘比古天奴(中場)
停賽:/


近況

水晶宮上季由韋拉任教後,表現頗為硬淨,攻守頗具效率;今屆首戰受挫阿仙奴後,上仗僅被利物浦逼和,今場返回主場鬥阿士東維拉,仍會穩中求勝。阿士東維拉上仗2比1打敗愛華頓,當中快速突擊踢法,表現較令人深刻;今場轉戰作客不敢輕舉妄動,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864) 水晶宫(1030) 赛前报料(43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