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8-19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紅軍誓力挫頹勢紅魔

曼聯今季的開季表現絕對是強差人意,但正所謂低處未算低,他們今仗更加要迎戰死對頭利物浦。

長久以來,曼聯就是勝利及身份的象徵,可是其球員似乎已徹徹底底的忘記了。同時,曼聯的紅色戰衣代表了驕傲、決心、謙遜、個性、團結及才華,惟現時這班球員實在不配穿上它在球場上作戰。

我認為坦赫格是一位好領隊,但他不是一位魔術師,因為球隊的陣容跟上一任的領隊在位時一模一樣,面對的問題亦相同。明顯地,球隊的陣容需要進行一次大執位。

我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不再是一位具影響力的球員,他需要離隊才可。但他只是球會其中的一個問題,然而整支球隊才是問題所在。

今仗紅魔鬼將會面對跟他們一樣今季未嚐一勝的紅軍利物浦。雙方球迷將希望球隊今場比賽可以獲勝,不過這是一個最好,同時也是一個最壞的時機。

縱使達雲紐尼斯今仗停賽未能上陣,利物浦陣中依然擁有多位攻擊球員可以令主隊失守。特別是穆罕默德沙拿及路爾斯戴亞斯,相信他們今仗面對速度十分慢的曼聯守衛將可如取如攜。

如果曼聯今仗希望可以取得分數而回的話,他們將要墮後並以反擊攻勢爭取入球,當阿歷山大阿諾特上前時,拉舒福特就有可能以他的速度進襲阿諾特身後的空間位置。

但根據我的賽前分析,我選擇利物浦在雙紅會擊敗曼聯,相信只有少數人感到意外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708) 曼联(7852) 赛前报料(43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