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特蒙德 VS 云达不来梅

时间:2022-08-20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雲達不來梅

多蒙特態勇有力再贏

軍情

多蒙特上仗德甲於下半場變陣成功,尾段靠3位後備入波反勝;中場小將吉頓斯及馬里斯禾夫各建一功外,前鋒尤素法莫高高兼交出助攻。早前加盟的新箭頭莫迪斯迪踢足全場,預計今場將再度正選上陣。

雲達不來梅上仗藉完場前補時階段入波,逼和史特加;球隊用「3-5-2」陣式於初段便由前鋒菲爾克魯格先開紀錄,開季2場聯賽均有士哥,勇態早來;中場奧利華布卡後備上陣亦建下奇功,射入扳平球,今場有望多增出場時間。

多蒙特
受傷:施巴斯坦賀拿(前鋒)、湯洛特(中場)
停賽:/

雲達不來梅
受傷:基斯甸臣哥斯(中場)
停賽:/

近況

多蒙特開季不俗,上仗德甲以3比1擊敗弗賴堡後,聯賽兩戰全勝,攻守表現俱佳。升班馬雲達不來梅季初明顯仍未重新適應德甲的比賽水平,上仗聯賽2比2賽和史特加,帶點幸運成份;加上防守欠穩,碰上鋒強的多蒙特,對賽又輸蝕,作客凶多吉少,主隊放心捧場。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多蒙特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884) 云达不来梅(102) 赛前报料(44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