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切尔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8-27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藍戰士反底力擒狐狸兵團

車路士及李斯特城今季開季同樣表現強差人意,相信在飽受巨大壓力下,今仗對兩軍都是非勝不可。

我認為李斯特城開季表現脫腳的最主要原因是未能於轉會市場收購到新球員加盟,這令到球迷的不滿越來越大,而門將兼球隊領袖卡斯柏舒米高的離隊也大大削弱了後防的實力。

李斯特城陣中3位最出色的球員:韋斯利科芬拿、泰利文斯及占士麥迪臣,今夏皆被多間大球會公開挖角,導致球隊的骨幹受到嚴重影響。我知道,這些事情會令到相關球員的心情變得十分複雜。

車路士方面,不但季前熱身賽相當忙碌,球隊更加未能收購到球員作出補強,令領隊杜曹對此感到煩擾。我認為尼高路簡迪、高華錫及高列巴尼的缺陣影響重大,今仗勢必令已經不穩的後防增添更多壓力。

狐狸兵團未來幾周聯賽硬仗連場,當中對手包括車路士、曼聯、白禮頓、阿士東維拉及熱刺,如今仗落敗而回將會造成大問題。另一邊廂,藍戰士今仗也需要獲勝才有機會追貼前列球隊。

我認為占美華迪在高列巴尼及尼高路簡迪缺陣的情況下有可能取得優勢,而堤亞高施華亦未夠速度應付他。

不過,李斯特城的後防經常出現太多空位,美臣蒙特及夏維斯定能把握機會,讓他們的進攻拍檔在對手後防線上如取如攜。由於藍戰士主場出擊,我感到我的前球會將可獲勝,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83) 切尔西(4346) 赛前报料(46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