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科里蒂巴 VS 阿瓦伊

时间:2022-08-27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護級大戰撐主勝

軍情

哥列迪巴防中華迪馬「坐波監」缺陣,但中堅盧斯安奴卡斯坦及防中韋利安費利亞斯雙雙回歸。

艾華爾有兩名球員停賽缺陣,包括前鋒比索利及中堅比列辛。

哥列迪巴
停賽:華迪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拉夏(大腿)、安祖拉莫斯(膝)、保斯捷拿(大腿)、華斯干些路斯(足踝)、軒歷基阿祖安奴(大腿)、靴蘭佩雷斯(大腿)、禾尼(大腿)

艾華爾
停賽:比索利、比列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波特共基拿(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哥列迪巴上週作客2比5慘負富明尼斯,聯賽吃下4連敗,當中一半場次食白果,目前正深陷降班區。

艾華爾近況同樣不堪入目,上輪主場0比1不敵國際體育會之後,聯賽連續6場不勝,因此同樣要為護級努力。

哥列迪巴23場聯賽失39球,乃聯賽最差防守力,可幸艾華爾今季11場聯賽作客僅1勝,哥列迪巴今週可望主場揚威。

對賽

哥列迪巴近4次主場對艾華爾錄得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里蒂巴(179) 阿瓦伊(171) 赛前报料(47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