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8-27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化柏林 對 多蒙特

多蒙特客勝「哈」哈笑

軍情

哈化柏林人腳上有不少變動,新前鋒肯加及艾祖基上輪齊踢正選,但未擦出太大火花;反而祖維迪及奇雲保定後備上陣,差點成功製造入球。翼鋒盧克巴基奧歸隊後表現尚算不錯,但新中堅烏里莫域上仗「2黃1紅」被逐,今戰要停賽。

多蒙特新簽射手莫迪斯迪,上輪即做正選,但未與隊友擦出太大火花;前線還是要靠隊長馬高列奧斯「孭飛」製造威脅,同場交出2次助攻,而祖利安白蘭特及拉菲爾古里路則展示射術級數。中場達侯特上仗早段肩膊脫臼離場,將要倦勤1個月。

哈化柏林
受傷:李東俊(中場)
停賽:烏里莫域(後衛)

多蒙特
受傷:達侯特(中場)、艾迪耶美(前鋒)、曉姆斯(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當耶爾馬倫(前鋒)
停賽:/

近況

哈化柏林上季護級成功,今季簽入的球員質素參差,暫未融入,開季3輪聯賽錄得1和2負,包括上仗敗走慕遜加柏。多蒙特前一輪反勝弗賴堡後,上輪竟在領先兩球下,在完場前連失3球,被雲達不來梅反勝兼錄得今季首敗;但今戰造訪哈化柏林,客軍只要在防線加強集中力,可以重拾勝軌,寧撐多蒙特。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多蒙特5勝1負;多蒙特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895) 柏林赫塔(595) 赛前报料(4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