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2-08-27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般尼茅夫

利物浦返主場必折「茅」

軍情

利物浦上仗續受傷、停問題困擾下,敗走奧脫福,錄得自2012/13年球季由羅渣士掌帥以來,最差的3場開局成績,但高普仍認為上仗有機會勝出。新兵箭頭達雲紐尼斯繼續停賽,上仗破蛋的穆罕默德沙拿仍會跟戴亞斯及羅拔圖法明奴攻堅;但上仗擔正的老將占士米拿將退回後備席,由法賓奴頂上中場位置。

般尼茅夫季初英超賽程難打,接連吞曼城及阿仙奴共7蛋後,今場又要作客另一傳統勁旅利物浦,預料上仗半場已被換走的新兵中堅辛尼斯,今場會退回後備席,由升班功臣積頓安東尼頂上。原正箭頭蘇蘭基仍要養傷,今屆已開齋、頂上功夫具威力的基化摩亞繼續掛帥。正從淋巴瘤康復中的中場大衛布魯克斯,雖然長期休養,但已跟球會續約至2026年。

利物浦
受傷:阿歷士張伯倫(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迪亞高祖達(前鋒)、祖爾麥迪比(後衛)、伊巴謙干拿迪(後衛)、拿比基達(中場)
停賽:達雲紐尼斯(中場)

般尼茅夫
受傷:賴恩費特歷斯(後衛)、大衛布魯克斯(中場)、蘇蘭基(前鋒)
停賽:/


近況

利物浦開季失利,但前仗因少踢1人只能逼和富咸、上仗遇實力相當兼打爭氣波的曼聯輸波;但今場返回主場面對升班馬般尼茅夫,就算傷兵仍多,但雙方實力懸殊,今場有望大炒對手吐烏氣。般尼茅夫季初聯賽賽程難打,兵源有限,連續兩仗大敗顯示難跟英超頂級球隊抗衡;今場作客遇開季不勝的利物浦,對賽又一面倒吃虧,或成對方出氣袋,今場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757) 赛前报料(4749) 伯恩利茅夫(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