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08-31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諾定咸森林

曼城鋒強有力「大」捷

軍情

曼城新中鋒艾寧夏蘭特,上仗帶領球會上演反擊戰,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反勝水晶宮;此子開季4戰已入6球領先射手榜,鋒芒畢露。打消轉會念頭的中場好手貝拿度施華,亦建一功,連續兩場聯賽有士哥,今場仍會跟中場隊長奇雲迪布尼後上支援。基亞利殊有傷在身,另一新兵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

季初不斷擴軍的諾定咸森林,剛戰繼續變陣出擊,由連格出任箭頭,比蘭莊臣及貴價新兵基比斯韋特輔助攻堅;球隊全場有不少攻門機會,但領隊谷巴慨嘆 員無法一一把握,快車期下,預料另一批新兵包括前鋒艾禾尼爾及艾曼奴丹尼斯又會輪換出場,不過今場成敗關鍵,可能又是落在剛戰神勇撲出哈利卡尼12碼的門將甸軒達臣身上。

曼城
受傷:拿樸迪(後衛)、加雲菲臘斯(中場)、尼敦艾基(後衛)、基亞利殊(前鋒)
停賽:/

諾定咸森林
受傷:奧馬李察士(後衛)
停賽:/

近況

曼城近期表現如過山車,剛戰主場先落後兩球下,仍淡定以4比2反勝水晶宮,計近3戰聯賽入11球,但失球亦不少,反映球隊中路防守面對傷兵問題及狀態不足下,略呈不穩;不過球隊自強大中鋒加盟後,火力進一步提升,今場只面對新軍諾定咸森林,有望以強攻再取3分。諾定咸森林剛戰0比2受挫熱刺,開季4戰4分,成績恰可;但不斷加入新兵下,球員默契不足,前線亦暫欠有把握射手,今場作客強敵,恐大敗而回。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266) 曼城(4336) 赛前报料(48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