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2-09-02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賀芬咸

賀芬咸勇銳無懼多蒙特

軍情

多蒙特從科隆簽下的前鋒莫迪斯迪,第2次為新東家上陣就有建樹,但論活躍程度不及另一新前鋒艾迪耶美。中場沙利奧斯簡同場差點可射入加盟第1球,可惜中柱,預計今戰仍會正選。中堅曉姆斯已傷癒復出。

賀芬咸今屆排出「3-5-2」陣式,卡拉馬歷與佐真尼奧魯達前線攻堅;但一眾中場後上能力強,巴姆加特拿今屆已有2球進帳,丹尼爾基格上輪攻入奠勝球。

多蒙特
受傷:達侯特(中場)、馬迪奧摩利(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當耶爾馬倫(前鋒)
停賽:/

賀芬咸
受傷:比布(前鋒)、班捷文胡比拿(後衛)、畢卡錫(後衛)
停賽:/

近況

多蒙特前一仗遭雲達不來梅反勝後,上輸重返勝軌,1比0小勝哈化柏林,取得開季4輪比賽中的第3場勝仗。賀芬咸上輪1比0小勝奧格斯堡,累積3連勝,與多蒙特開局的成績一樣;該隊在新帥執教下,進攻流暢度甚至勝過多蒙特,加上主隊前場人腳變動太大,未完全找到默契,今戰寧撐賀芬咸。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多蒙特3勝1和;上次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614) 多特蒙德(1901) 赛前报料(49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