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9-03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祖雲達斯

費倫天拿守得穩博「細」

軍情

費倫天拿剛戰落後下力追,無法攻破烏甸尼斯大門;主帥艾達利安奴將復派今季才由皇家德里加盟的盧卡祖域任箭頭,改善攻力,列卡度蘇迪爾也會擔正,加強側擊力。

祖雲達斯鋒將杜辛華荷域剛戰又取得入球,連續兩場聯賽有士哥;新兵前鋒米利克末段也「開齋」,但今場仍會先任後備。門將施捷斯尼上半場已傷出,今場要由馬迪亞比連把關。球隊剛由巴黎聖日耳門借入中場里安度柏利斯,增強兵力。

費倫天拿
受傷:卡斯度維尼(中場)
停賽:/

祖雲達斯
受傷:施捷斯尼(門將)、邦路斯(後衛)、迪馬利亞(中場)、拉比奧特(中場)、保羅普巴(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停賽:/

近況

費倫天拿剛戰不敵烏甸尼斯,近期連和3場後終首嘗敗績;但守力有一定保證,主場無懼跟近況平平的祖雲達斯一戰。祖雲達斯剛戰擊敗史柏斯亞,開季4場聯賽2勝2和,表現只屬平穩,火力一般。雙方對戰利少交收,今場捧「入球」細更佳。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祖雲達斯3勝1負;費倫天拿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969) 尤文图斯(5221) 赛前报料(49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