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柏林联合 VS 拜仁

时间:2022-09-03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聯 對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誓取柏林聯返勝軌

軍情

柏林聯一對新前鋒組合頗為合拍,碧加上仗梅開二度,開季至今已累積4個入球;而新加盟的施亞巴曹即使沒有斬獲,但全場為拍檔開路,隊友施雲米高該仗入替後在尾段連建兩功,但仍會先做後備。

拜仁慕尼黑開季讓利萊辛尼打正選,表現不錯,連續兩輪聯賽都有入球;穆斯亞拿今戰預計亦會受重用,陣式上變回「4-2-3-1」陣式,讓沙迪奧文尼踢單箭頭,湯馬士梅拿退居後備。後防方面,馬菲斯迪歷特有機會取代上輪聯賽犯錯的烏柏美卡奴,踢正選。

柏林聯
受傷:法比奧舒尼達(中場)、巴姆加迪(後衛)
停賽:/

拜仁慕尼黑
受傷:哥列斯卡(中場)
停賽:/

近況

柏林聯目前與拜仁慕尼黑同樣取得3勝1和佳績,表現可人,其中上輪狂炒史浩克04,信心大增。拜仁慕尼黑上輪主場失分,只能1比1逼和慕遜加柏,連勝走勢斷纜;但以他們超班的實力,加上上季聯賽兩循環與柏林聯交手都大勝,今場仍捧拜仁慕尼黑客勝。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198) 拜仁(654) 赛前报料(49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