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诺丁汉森林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2-09-03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 對 般尼茅夫

般尼茅夫重拾鬥志有力搶分

軍情

諾定咸森林上仗面對強敵,改踢「3-5-2」陣式,由新兵中堅高耶迪,夥拍升班功臣禾路及麥堅拿,而剛從馬德里體育會借得的左閘洛迪,亦馬上擔正;但新防守陣容,仍無法抵擋對手中鋒艾寧夏蘭特進襲,上半場已失3球,終要大敗而回,領隊谷巴表示球員會從犯錯中學習。今戰返主場面對另一升班馬,主帥將排出較進取陣容出場,箭頭艾禾尼爾及翼鋒艾曼奴丹尼斯,有機會升正。

般尼茅夫慘敗過後,剛戰由看守領隊加利奧尼爾掌帥印,並起用新門將尼圖把關,結果此子亦不負眾望,力保城池;今場仍會踢「4-4-2」陣式,全面康復的箭頭蘇蘭基跟推前的菲臘標寧續組雙箭頭,頗具威力的新兵翼鋒泰華尼亞及賴恩基士堤在兩側支援,爭取繼續反彈。

諾定咸森林
受傷:奧馬李察士(後衛)
停賽:/

般尼茅夫
受傷:賴恩費特歷斯(後衛)、大衛布魯克斯(中場)
停賽:/

近況

今屆大肆擴軍的諾定咸森林,上仗淨吞衛冕曼城6蛋,實力相距懸殊,不足為辱;不過球隊連敗兼不入一球,新軍火力始終欠銳,今場面對另一升班馬般尼茅夫,未必可即時反彈。般尼茅夫經歷大敗重創及換帥後,上仗主場守和狼隊,鬥志回起;加上對賽佔優,今場踢穩守突擊未必輸蝕,有力搶分而回。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般尼茅夫3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270) 赛前报料(4946) 伯恩利茅夫(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