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莱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9-04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 對 李斯特城

李斯特城求開齋博「大」

軍情

白禮頓中場好手拉爾拉拿因小腿受傷,要休息至下月,打擊球隊的組織力。球隊上仗亦輪換前場組合,由當勇的柏斯高哥斯夥拍李安度杜沙特攻堅,但效果一般,只憑阿歷斯麥阿里士打一記12碼破蛋;預計箭頭韋碧克今場將復任正選,將李安度杜沙特稍為移後,加強中前場組織力。新兵前鋒三笘薰及安達夫繼續在後備席候命。

李斯特城剛戰受挫曼聯,首5戰1分,是球隊自1994年以來,最差的開局;領隊羅渣士指球員整個夏天受轉會消息影響,未能集中,雖然剛戰有攻中占士麥迪臣復出,加上球員戮力作戰,但中後場欠缺有質素球員撐場,對全場唯一失波表示失望。王牌前鋒占美華迪今屆仍未開齋,今場仍會掛帥,由未有轉會離隊的占士麥迪臣及哈維班尼斯等中場好手支援攻堅,力爭開齋。球隊剛戰賽前簽得法甲蘭斯中堅菲斯,成為今夏唯一重要收購。


白禮頓
受傷:拉爾拉拿(中場)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列卡度彭利拿(後衛)、賴恩貝特蘭(後衛)
停賽:/

近況

白禮頓剛戰以1比2敗走富咸,開季聯賽不敗走勢告終,但球隊開季踢出隊型,攻力又有保證;今返主場遇弱,必定主攻求吐烏氣。李斯特城剛戰0比1受挫曼聯,開季5戰1分包尾;球隊主要受列強挖角,球員分心所影響,加上未有補入重要球員,開季不順,不過現時轉會窗已關,料可將視線重返球場,今場作客亦必不退縮,全力爭取開齋機會,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91) 莱切斯特城(290) 赛前报料(50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