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新英格兰革命 VS 纽约城

时间:2022-09-04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城頹勢難翻「新」

軍情

新英倫革命有幾名傷兵未確定能否趕及披甲。

紐約城有包括基頓柏斯的幾名正選缺陣。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維奧尼、保利奴、卡杜姆(俱腿傷)、達祖尼舒拉迪(膝)
受傷/缺陣:積及積臣(腿)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頓柏斯(小腿)、阿歷山大哥倫斯(膝)、艾法度摩拉利斯、堤亞高馬田斯般奴(皆下肢)


重心推介:主勝

新英倫革命近4輪聯賽不勝,只得2和2負,週中一仗主場以0比0賽和芝加哥火燄。雖然不勝,但他們近8場聯賽有5場都保持不失。新英倫革命現排東岸第9位,僅落後季後賽圈的第7位球隊1分。

紐約城近期的狀態急跌,上輪面對榜尾球隊華盛頓聯賽亦輸波,主場負1比2。希伯阿羅約雖然在落後下一度為球隊扳平,但在57分鐘再失便無力扭轉敗局,即使他們有61%的控球率,亦無法改變賽果。紐約城近6場聯賽只得1勝,餘下5場全敗。

對賽雙方都不在最佳狀態,考慮到新英倫革命佔主場之利,而且近20場聯賽只輸過4次,仍是較值得看好。

對賽

紐約城在5月的美職聯賽盃主場與新英倫革命法定時間賽和,加時後才贏1比0,7月聯賽交手主場則贏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城(279) 新英格兰革命(169) 赛前报料(50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