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盧多格德斯 VS 罗马

时间:2022-09-09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盧多格德斯 對 羅馬

羅馬作客有力反彈

軍情

盧多格德斯前鋒塔比迪上季才獲重用,今季保持水準,聯賽入球不少,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另一鋒將迪尼夫剛戰聯賽開齋兼起孖,狀態冒起。

羅馬剛戰意甲大敗,主帥摩連奴今場應會作出適當調整;新加盟的前鋒比洛迪剛戰後備亮相,今場有機會擔正,與譚美阿巴謙合演雙箭頭。

盧多格德斯
受傷:耶高夫(中場)、哥迪干卡維斯(前鋒)
停賽:/

羅馬
受傷:甘貝拿(後衛)、艾沙拉維(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韋拿杜姆(中場)
停賽:/

近況

盧多格德斯在歐霸附加賽險勝薩基列斯,出線分組賽,球隊雖然在新季聯賽表現出色,火力又足;但實力始終與羅馬有一大段距離,就算主場出戰,仍不值支持。羅馬上季勇奪歐協聯冠軍,雖然剛戰聯賽大敗烏甸尼斯,今季首嘗敗績;但在歐霸對著實力非強的盧多格德斯,應會打醒精神,簡單取客勝。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932) 盧多格德斯(27) 赛前报料(5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