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城南 VS 江原FC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城南 對 FC江原

FC江原戰力較佳可秤先

軍情

FC城南後衛金勳民上仗韓職難得擔正,卻於早段受傷被逼退下火線,今場其位置預計會由李時英頂上。球隊傳被賣盤一事,引發球迷抗議示威,對士氣或有影響。

FC江原年輕後衛金鎮浩,日前獲選為韓職8月份最佳年輕球員兼FC江原最佳球員,表現獲得認同。前鋒施古歷上仗韓職早段傷出,今場或會缺陣,其位置預計會由加利高頂上擔正。

FC城南
受傷:金勳民(後衛)
停賽:/

FC江原
受傷:施古歷(前鋒)
停賽:/

近況

FC城南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FC大邱,連勝走勢告終;始終實力有限,今場雖有地利亦看淡。FC江原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金泉尚武,近期表現雖嫌飄忽;但客戰發揮卻算不俗,憑較佳實力及足夠火力,加上對賽佔優,今場應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FC江原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江原FC(156) FC城南(61) 赛前报料(5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