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那不勒斯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史柏斯亞

拿玻里主場夠殺有餘

軍情

拿玻里新兵中堅金敏在於上輪聯賽開齋,表現愈來愈好,今場繼續與拉亞馬尼合力扼守中路;另一新兵基華拉斯基利亞更為球隊奠勝,今場也會再受重用。另一翼鋒夏榮羅辛奴傷出,保列坦奴將代替他的位置。

史柏斯亞剛戰一度靠對手烏龍波反勝,但最終被逼和,不過主帥葛迪仍然信任雙箭頭格耶斯及尼蘇拿;剛戰又取得入球的施蒙尼巴斯東尼,仍會與保拉比亞及高華倫高在中場中路配合。

拿玻里
受傷:迪亞高迪米(中場)、夏榮羅辛奴(中場)
停賽:/

史柏斯亞
受傷:艾美安阿度(後衛)、丹尼爾華迪(前鋒)、丹尼爾馬甸尼(前鋒)
停賽:/

近況

拿玻里上輪聯賽殺敗拉素,開季5場聯賽3勝2和,氣勢正盛;就算要兼顧歐聯,主場對著實力不強的史柏斯亞,仍夠殺有餘。史柏斯亞剛戰賽和博洛尼亞,近4場聯賽只得2和2負,入少失多,遇上強勢的拿玻里,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看淡。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拿玻里3勝1負;拿玻里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49) 斯佩齐亚(367) 赛前报料(51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