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拿舒維爾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舒維爾連勝「磯」會高

軍情

拿舒維爾的賓貝利傷癒回歸。

洛杉磯銀河的馬高迪加度今仗可以候命。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阿基盧巴(傷患不詳)、布禾拿(健康及安全規定)
受傷/缺陣:羅拔卡斯迪蘭奴斯(足踝)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拉法拿(足踝)、莊拿芬皮利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拿舒維爾上仗主場3比0大勝FC奧斯汀,聯賽豪取4連勝。獲加森馬文49分鐘打破僵局,剛仗最佳球員的穆卡達82及補時1分鐘連入2球奠勝,穆卡達近2仗轟入5球。拿舒維爾近10場聯賽錄得4勝3和3負。

洛杉磯銀河上仗主場2比2賽和肯薩斯體育會,連續2場聯賽後上追成2比2。查維亞靴南迪斯4分鐘先開紀錄,客軍67分鐘射入12碼扳平,10分鐘後再入1球反超前,查維亞靴南迪斯88分鐘射入12碼追成2比2完場。洛杉磯銀河近11場聯賽錄得3勝3和5負。

拿舒維爾近4場聯賽全勝,入14球及只失1球,今仗捧近況大勇的拿舒維爾在主場勝出。

對賽

兩隊4月聯賽交手,洛杉磯銀河主場贏1比0。雙方歷來聯賽碰頭1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银河(256) 拿舒維爾(42) 赛前报料(5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