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约红牛 VS 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新英倫革命受讓

軍情

紐約紅牛終止與英格蘭史篤城守將湯姆愛華斯的租借協議。

新英倫革命今仗有多名球員或受傷缺陣。

紐約紅牛
停賽:耶亞活特
上陣成疑:盧卡斯文素(腳筋)、馬古斯(肩)、法蘭基艾美亞(鼠蹊)
受傷/缺陣:尼高馬(腳筋)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維奧尼、保利奴、卡杜姆(俱腿傷)、達祖尼舒拉迪(膝)
受傷/缺陣:積及積臣(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紐約紅牛上仗聯賽在防守大戰中主場0比2不敵費城聯,再次在主場輸波,客軍48及74分鐘兩度破網勝出,禍不單行,耶亞活特完場前2黃變1紅被逐離場。紐約紅牛近8場聯賽錄得3勝2和3負。

新英倫革命上戰主場3比0大勝紐約城,終止之前4場聯賽2和2負的不勝走勢。剛仗新英倫革命全場控球率只35.5%及射門次數以8比17落後,但6次射門命中門框,並攻入3球。莊拿芬貝爾12分鐘打開紀錄,17歲小將諾爾布克33分鐘建功,湯馬士麥拿馬拉66分鐘鎖定3比0的勝局。

新英倫革命過去9場聯賽共6仗取得不失球,紐約紅牛對上6次主場聯賽只勝出1次,雙方各有優劣,今仗有機會開和,新英倫革命屬明智之選。

對賽

兩隊4月聯賽交手,紐約紅牛作客贏1比0。雙方近4次聯賽碰頭,紐約紅牛取得1勝3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312) 新英格兰革命(171) 赛前报料(5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