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休斯顿迪纳摩 VS 堪萨斯城竞技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斯頓戴拿模主W「體」高一線

軍情

侯斯頓戴拿模的達雲施蘭停賽期滿可復出。

肯薩斯體育會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門將添美利亞。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堤亞高(健康及安全規定)、赫達靴里拉(腿)
受傷/缺陣:/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迪堅達、阿倫佩列度(皆膝傷)、施斯尼路斯(腿筋)、哥特尼福特(腦震盪)、添美利亞(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侯斯頓戴拿模上場聯賽作客1比2敗給西雅圖海灣者,他們全場捱打,控球率只有37%及射門次數以4比20不及對手,不過,侯斯頓戴拿模藉史特雷斯26分鐘的入球先開紀錄,但隨後形勢逆轉,讓主隊於59及76分鐘連入2球反勝,門將史提夫奇勒75分鐘曾救出對手的12碼,惟1分鐘後失掉致敗的1球。侯斯頓戴拿模近8場聯賽僅錄得1勝,另得1和6負。

肯薩斯體育會上仗聯賽於尾段失波,作客2比2與洛杉磯銀河言和。肯薩斯體育會於4分鐘先失球,莊尼羅素67分鐘轟入12碼扳平,菲臘比靴南迪斯10分鐘後射成2比1,他們守至88分鐘才被對手藉12碼扳平。肯薩斯體育會近8場聯賽錄得3勝1和4負。

兩隊以1分之差排西岸榜尾區,今仗可看好佔主場之利的侯斯頓戴拿模,他們今季已奪29分,當中的19分來自主場聯賽。

對賽

兩隊3月聯賽交手,肯薩斯體育會主場贏1比0,5月美聯盃再碰頭,肯薩斯體育會主場贏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休斯顿迪纳摩(139) 堪萨斯城竞技(116) 赛前报料(52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