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比锡红牛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RB萊比錫多蒙特「大」鬥法

軍情

RB萊比錫中場丹尼爾奧莫上仗德甲傷出,預計今戰會續由同場後備入替的科斯貝治頂上,支援尼干古及迪姆華拿。球隊在轉會窗關閉前,從巴黎聖日耳門借入後衛艾度迪亞路,此子之前曾効力緬恩斯及多蒙特,對德甲應該不陌生;但上仗歐聯擔正踢足全場,球隊失4球。教練泰迪斯高在歐聯大敗後翌日,即遭解僱。

多蒙特前線仍然倚賴馬高列奧斯,今屆在德甲入球及助攻各兩個,表現最穩定,剛戰歐聯又有士哥。莫迪斯迪早前雖已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但近仗表現平平,看來仍要適應在隊內踢單箭頭的陣式。後防方面,歷卡斯蘇尼近兩仗德甲都當後備,今場料由曉姆斯與尼高舒洛達碧克扼守中路。

RB萊比錫
受傷:丹尼爾奧莫(中場)、高路斯達文(後衛)、尤素夫保臣(前鋒)
停賽:/

多蒙特
受傷:艾迪耶美(前鋒)、達侯特(中場)、馬迪奧摩利(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當耶爾馬倫(前鋒)
停賽:/

近況

RB萊比錫上輪吞法蘭克福4蛋後,剛戰歐聯又在主場大敗,信心打擊大,防線如同崩潰。多蒙特連續兩仗德甲小勝,升上聯賽榜前列,之後又在歐聯贈對手3蛋。多蒙特攻銳守穩,對著想盡快回到正軌、前線又有一定攻擊力的RB萊比錫,考驗不少,今戰先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RB萊比錫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18) 莱比锡红牛(628) 赛前报料(5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