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桑普多利亚 VS AC米兰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多利亞 對 AC米蘭

AC米蘭客勝無懸念

軍情

森多利亞前鋒卡佩圖剛戰先開紀錄,但球隊防守大意終被反勝;主帥基安保羅今場將改以加比亞甸尼與卡佩圖拍檔,增強前線活力。菲臘杜歷錫亦會復任正選加強側擊力。

AC米蘭新星拉菲爾利亞奧,上輪聯賽梅開二度,成為球隊勝出米蘭打吡的最大功臣;今場繼續與祖利亞美斯亞斯,在兩側支援箭頭基奧特。剛戰歐聯入波替球隊扳平的中場沙利麥卡斯,今場聯賽有望多增出場時間。

森多利亞
受傷:施蒙尼添保利(中場)、曼奴迪盧卡(前鋒)
停賽:/

AC米蘭
受傷:阿歷辛度科倫斯(中場)、拉迪高歷(中場)
停賽:/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不敵維羅納,開季5戰只得2分,仍未開齋,士氣低沉;主場迎戰衛冕的AC米蘭,也難逃一敗。AC米蘭上輪聯賽殺敗國際米蘭,開季保持不敗,士氣及信心俱佳,對賽近績又有優勢;剛戰歐聯不敗而回,不損士氣,今場博客勝。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AC米蘭全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254) 桑普多利亚(301) 赛前报料(5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