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基斯迪辛德 VS 華拉倫加

时间:2022-09-11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勇華拉倫加贏波唔「辛」苦

軍情

基斯迪辛德中場謝斯柏伊沙臣因膝傷上陣成疑。

華拉倫加中場軒歷比祖達爾及積及英治同因傷上陣成疑。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阿里奧高利(鼠蹊)、謝斯柏伊沙臣(膝部)
受傷/缺陣:摩西斯馬華(跟腱)、艾斯巴克(膝部)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拿尤尼(手臂)、軒歷比祖達爾(膝部)、積及英治(大腿)
受傷/缺陣:波捷基雲克(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基斯迪辛德突然找到狀態,近3戰取得7分。不過球隊發力可能已經太遲,他們仍處於榜尾位置,距離安全線達9分。現時基斯迪辛德有更強的信心,亦踢出更佳的足球。外借收回的前鋒莫恩巴拿狀態大勇,他在6場聯賽取得3個入球。基斯迪辛德的主場戰績仍是聯賽中第2差,但近5戰主場只得1敗。

華拉倫加在近9場聯賽錄得8勝,狀態正值巔峰。球隊在這段走勢後已升至第5位,若繼續保持這樣的走勢,甚至有機會挑戰三甲位置。華拉倫加現時踢起來充滿信心,入球亦源源不絕。重心派牌球員沙拉奧爾的表現尤其出色,當他踢出水準的時候,會是聯賽中最強的三甲球員。

雖然基斯迪辛德近期表現有改善,但預測上定必是揀選華拉倫加客勝,後者擁有的質素及級數會是勝負分野。雖然今仗不容易應付,但我看好華拉倫加繼續取勝。

對賽

華拉倫加在今季聯賽首循環勝3比0,這是球隊近8次在正式賽事首次擊敗基斯迪辛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基斯迪辛德(106) 華拉倫加(109) 赛前报料(52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