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特林素 VS 博德闪耀

时间:2022-09-11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杜基林特兵疲難食「素」

軍情

特林素中場堅亞利安東遜及安達斯贊臣同因傷上陣成疑。

波杜基林特主力射手兼挪超神射手艾馬柏歷堅奴因大腿傷患料缺陣。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卡斯柏奧維恩(大腿)、堅亞利安東遜(肌肉)、安達斯贊臣(肌肉)
受傷/缺陣:/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謝菲施利拿臣(頭部)、比迪摩爾(大腿)、艾馬柏歷堅奴(大腿)、奧拿蘇爾巴根(肩部)
受傷/缺陣:桑迪菲特(膝部)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特林素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侯格辛特,這僅是球隊近8仗聯賽的第2敗,而他們近8日內踢第3場賽事,落敗可以理解。特林素在該戰看來很疲倦,得到休息後今仗會迎戰挪威北部的宿敵。目前特林素以27分排第8位,而他們距離降班區域只有5分,因此他們知道要繼續搶分確保安全。今季特林素在聯賽主場表現回勇,10戰中取得6勝並只輸過1次。

波杜基林特上週以1比4敗給莫迪,這個戰果幾可令他們無緣今季的冠軍。這是波杜基林特近9場聯賽的首敗,球隊賽後續居第2位。波杜基林特在今仗前的幾天要在歐霸盃作客硬撼荷蘭的燕豪芬,因此球隊今仗肯定會感到疲倦。

兩軍都敵視對手,因此戰意毋須懷疑。特林素近況不俗,我看好他們可至少取得和局。讓球主客和主勝會是一個好選擇,因為波杜基林特在應付完歐洲賽作客硬仗後會身心俱疲。

對賽

波杜基林特在近6次聯賽交手取得5勝,而今季聯賽首循環踢成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林素(81) 博德闪耀(103) 赛前报料(52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