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韋斯達路 VS 安德莱赫特

时间:2022-09-11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達路 對 安德列治

韋斯達路近況差看淡

軍情

韋斯達路早前繼續積極擴軍,分別從布拉加及巴沙克舒希借用中場盧卡斯明尼路及左翼拿沙查迪;當中拿沙查迪這名國腳級翼鋒,今次回流比利時,最為矚目,他更聲言要力爭在今場擔正出戰。

安德列治前鋒法比奧施華上仗聯賽攻入扳平球,為球隊搶回1分,近期已穩佔正選,值得留意。小將杜蘭華利同場後備登場完成首演兼先開紀錄,他賽後聲言個人目標是進入國家隊的世盃大軍。

韋斯達路
受傷:/
停賽:/

安德列治
受傷:/
停賽:/

近況

韋斯達路近況極沉,上仗聯賽淨吞安特衛普3蛋,聯賽錄得3連敗,失球不絕,地頭出擊一樣凶多吉少。安德列治上仗聯賽與奧特海維利打和2比2,盡見鬥志,雖然計近3場聯賽不勝,兼要分心歐戰;但球員始終質素較高,經驗又夠,今場客戰可反彈全取3分。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安德列治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安德莱赫特(229) 韋斯達路(26) 赛前报料(52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