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爾馬 VS 赫根

时间:2022-09-12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爾馬「根」兩十足無懼一哥

軍情

卡爾馬後衛史甸馬克已因足傷提早收咧。

赫根依然只有阿里尤素夫、賓尼查奧爾與特普切夫斯基三名長期傷兵。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甸馬克(足傷)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里尤素夫(十字韌帶)、賓尼查奧爾(斷腳)、特普切夫斯基(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卡爾馬上週擊敗華堡後,近期聯賽已累積共獲三連勝,聯賽排名更超越上屆盟主馬模,升上第6位。主場數據上,該隊在近8週聯賽未逢敗績,合計共取得7勝1和。

赫根上週意外地主場在迪加科斯身上失分,賽和2比2,近期的聯賽連勝走勢亦以4場告終。但他們仍在榜首僅以1分之微壓着佐加頓斯。若計今季聯賽的客戰成績,赫根暫時仍保持不敗,合共錄得6勝4和。

赫根無疑是瑞超其中一支客戰專家,但卡爾馬在主場往往表現硬淨不易被打敗。今場應會非常接近而入球不多,估計主勝贏面稍高半線。

對賽

卡爾馬與赫根在近五次交手中各錄得2勝1和2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根(407) 卡爾馬(99) 赛前报料(53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