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22-09-13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博紅軍反彈擒阿積士

上星期我曾預測利物浦會不敵拿玻里,但我想不到他們竟然這麼容易,便被該支意甲勁旅擊敗,所以紅軍今仗面對阿積士誓要交出反彈表現。

毫無疑問,利物浦是近幾季歐洲其中一支最強的球隊,可是他們今年卻出現了一些問題,陣中主力球員還未發揮出正常水準的表現。

華基爾雲迪積克犯下異常的錯誤,一對閘位球員上前助攻時未能產生巨大威脅,而穆罕默德沙拿更是狀態欠佳。另外,紅軍中場也是表現平平,故我認為堤亞高艾簡達拉的傷癒復出,將可激活中場急需改善的用波能力及創造力。

路易斯迪亞斯是紅軍陣中,少數能夠繼續交出好表現的球員之一,所以預期他將會在左路產生威脅。今場比賽達雲紐尼斯將渴望取得入球,以好表現展開自己的紅軍球員生涯。

但阿積士今季狀態大勇。跟以往一樣,無論他們賣走多少主力球員,他們總能夠找到有能力的球員作出填補。這個情況跟我球員時代一樣,阿積士的運作正是一向如此。

貝雲積自從由熱刺加盟球隊後表現出色,而年青球員堅尼夫泰萊、白賴仁布比及穆罕默德古杜斯都是自家青訓產品,前景令人期待。

如果阿積士於比賽早段先開紀錄,利物浦將會在主場球迷面前飽受重大壓力,不過我認為紅軍有足夠實力獲勝,成功反彈取得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贾克斯(314) 利物浦(5794) 赛前报料(53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