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3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藍月亮主場可捕「蜂」

今仗所有焦點將會放在艾寧夏蘭特的身上,事關這名挪威射手今夏轉投曼城後,便立即於倒戈對賽他的舊東家多蒙特。

效力多蒙特的兩年半時間,他已經成為球隊的傳奇人物,差不多每場均可攻入1個入球,但蜜蜂兵團如今需要想辦法封阻他。究竟他們該怎麼辦呢?我作為一位守衛,我可以想像得到,跟他交手簡直是一個噩夢,皆因他不但十分強壯,而且速度高,走位也相當靈活,把握力更加是很強呢!

然而,我留意到他於曼城擔當的角色並不需要他觸球太多,換句話說如果你能夠阻止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菲爾科頓,以及一眾創造力甚佳的隊友向他作出供應的話,你就可以減低他的入球機會,因為他甚少為自己製造入球機會。

多蒙特上周歐聯分組賽首輪賽事旗開得勝,以3比0擊敗哥本哈根,取得一個好開始。不過周末德甲賽場卻以0比3不敵RB萊比錫,導致今場分組賽前的準備工作做得並不理想。然而,他們近4場各項賽事的比賽中勝出了3場及保持了3場零封的好成績。

長久以來,他們陣中都擁有一些潛質優厚的年青小將,我認為假以時日他們必成大器,當中包括英格蘭籍的中場祖迪比寧咸,他是球隊攻守方面的主力球員,而新加盟的中堅尼高舒洛達碧克首季代表球會的表現也相當出色。

除此之外,蜜蜂兵團陣中還有經驗豐富的馬高列奧斯坐鎮,他今季開季表現得特別好。他跟杜根夏薩特及祖利安白蘭特等一眾隊友,有能力為曼城後防製造威脅。然而,由於今仗哥迪奧拿帶領的藍月亮主場出擊,我認為最終他們將會獲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26) 曼城(4379) 赛前报料(53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