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全北现代汽车 VS FC城南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智勳:全北再下一「城」全取3分

全北汽車往往都會在賽季這個時候向榜首的蔚山現代施加壓力,而全北汽車上周擊敗了FC大邱後,預計他們將可繼續保持相當好的走勢。

莫度巴路最近表現出色,成為球隊的首席神射手及助攻王,所以預期他今仗將會再一次成為關鍵人物。他於邊路及引球推進中路時的速度為對方防線造成巨大威脅,加上進攻型閘位球員金珍洙於左路上前助攻,這支衛冕冠軍有能力於左路為FC城南帶來重大的問題。

FC城南較早前經歷了一個小陽春後,可惜上星期又連輸兩仗,近7場聯賽當中更加錄得5場敗仗。他們如今距離安全線有7分之差,我不相信他們可以成功護級。

我認為FC城南周六以0比4大敗於FC江原後令球隊士氣大受打擊,他們不但入球能力欠奉,防守方面亦難以保持清白之身。其中一個可取之處是他們曾於一個星期前擊敗了蔚山現代,所以證明他們是有能力製造出爆冷賽果的。

前鋒金珉赫將會是陣中入球威脅最大的球員,但他的入球機會有限,因為預期全北汽車將會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時間,FC城南只能夠展望採取反擊攻勢。

然而,我認今仗的勝方只有一隊,就是全北汽車最終會全取3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城南(62) 赛前报料(5334) 全北现代汽车(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