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米尔沃尔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禾爾 對 昆士柏流浪

昆士柏流浪作客得「米」

軍情

米禾爾上仗英冠贏波最大功臣,是後備上陣的守將查理加斯威爾,他於下半場初段頂替傷出的沙恩赫捷臣後,先攻入一球,繼而於完場前交出助攻予阿科比入波奠勝,表現搶鏡;而受傷的沙恩赫捷臣估計將要養傷一段長時間。

昆士柏流浪射手韋洛克上仗英冠連番攻門均未有斬獲,個人連續多場入波的走勢終告斷纜,球隊亦破門乏術輸波而回,足見此子對球隊的重要性。另一箭頭賴登戴基斯同場亦有入波機會,可惜未能把握,腳風一般。

米禾爾
受傷:美臣賓納特(前鋒)、沙恩赫捷臣(後衛)
停賽:/

昆士柏流浪
受傷:泰萊李察士(中場)、奇勒沙達(後衛)
停賽:/

近況

米禾爾上仗英冠主場以2比0擊敗卡迪夫城,取得近5場聯賽的首勝,並打破近戰的入球荒,但表現有待觀望。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0比1敗走史雲斯,不過他們早前入波不少,表現較可靠,今場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米禾爾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王公园巡游者(210) 米尔沃尔(301) 赛前报料(53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